【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6月23日> 「看见神」是什么意思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马太福音 五章 8

 

具 有一颗纯洁的心,可以跟随神,对基督徒是十分重要的。他们必须以神纯净的话语为根基,以便拥有纯洁的心。有了纯洁的心,将会得到怎样的报偿呢?神对思想清 洁的人有怎样的应许呢?圣经告诉我们:「他们必得见神。」这真的是奇妙又美好的确据!可是,「得见神」又是什么意思呢?

 

有些人对如何看见神有自己的看法。他们把自己局限在一个角落里,一心想着天堂,却过着枯燥的生活。这是看见神的方法吗?他们用自己的方法想要走到神前。想要用自己的力量爬上天堂,用自己的聪明来明白神的话,并了解有关神的每一件事。

 

然而,如果你相信基督是你的救主,会明白你有一个十分仁慈的神。信心会把你带到天堂,并且让你明白神的心。你会窥见祂的慈爱与善良。这是「看见神」真正的意义。你不能用肉体的眼睛看见神,因为没有人能在今生看到神,却可以用信心看见神。

 

本文摘录自“信心日引”,由马丁路德著,陈柳惠容翻译,台福传播中心出版。

今日阅读经文:以赛亚书7;提摩太后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