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0月01日> 与主相遇


「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撒罗尼迦前书 四章 17节)


当主再来时,已经死了的人与活到那时的人都会同时被提。在那一刻,所有人都会彼此相遇。还活着的人即使睁大了眼睛,也不能在那些已经死了的人之前看到主。照人的想法,我们会以为当主再来时,一定是活的人先看到主,因为那些已经死了的人已经腐烂了,已经不存在了。

 

但 是基督要那些死了的人在那一刻复活过来,并且他们的眼睛和活着的人一样看得清楚。神会将作在基督身上的事同样作在基督徒身上。祂会将已经死去的基督徒从坟 墓里拉出来,因此,在同一个时刻,神会将活着的人和死了、甚至朽烂了、并且散在世界各地的人聚集在一起,一起提到天上。到那时,我们会比鸟还轻盈,并且比 太阳更美丽。

 

本文摘录自“信心日引”,由马丁路德著,陈柳惠容翻译,台福传播中心出版。一年读经计划之今日阅读经文:何西阿书11;提摩太前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