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2月30日> 把我的恩典都赐给你了


“又有声音从天上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新译本)

《马太福音》三:17

上 帝用这句话无非告诉我们说:我要把我心中所有的,在我权柄之内的一切恩典,一切爱心,一切福乐都赐给你。你心里不可怀疑,要知道我所赐给你的不是摩西,不 是先知,不是天使,不是圣徒,也不是金银财宝,不是属世的或属天的普通恩赐,乃是我的爱子,就是说,我心中所有的珍宝,永远的恩典与善良之泉源,是天上地 下没有人能测度的,连天使也无法测透。他要成为我恩典的凭据,爱心的保证,使你不再惧怕,并能抵挡罪恶。因为他怎样生而有权作万物的主宰,你也照样成了我 的儿子,承受他所有的产业,一同成为上帝的后嗣。他不但赐给我们权柄承受他所有的一切,他也作为我们的祭司和主教,因受苦,受死,叫我们成为他的选民,且 承继他的一切产业直到永远。除此以外他还能给我们什么更大更宝贵的呢?人心还能想出什么比他所赐给的更多呢?(1535年显现期圣洗礼拜讲道词)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