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2月02日> 从争斗和苦难中救赎出来


“他向自己的子民施行救赎”(新译本)

《诗篇》一百十一:9

那些曾 信了我,为我的缘故受苦,又因信我而死亡的人不需要有惧怕。不会相信的人可能有惧怕,但你们不要惧怕,因为事情必须如此。世界若要遭毁坏,必须先有破裂, 爆炸,不然这样打的物体就不能瓦解,崩溃。无论何物必要摇动,偏斜如同病人一样。死亡临到他的时候,他就蜷曲,扭转,嘴眼歪斜。他的面色变白,容貌改变。 世界遭毁灭的时候也是这样。

所以我对你们说,不要惧怕,但要昂首,如同喜欢看见这光景的人一样。看哪,你的救赎之日近了。

主对他的圣徒也如此说,因为他们看见日月变了形像,天空充满火焰的时候他们也要惧怕。

因为圣 徒不是这样刚强。连彼得,保罗,如若他们仍在世上,也要惧怕。但我们的主说,要放心大胆。那时的光景虽实在可怕,但不是叫你们惧怕,乃是叫魔鬼与不信之人 惧怕。救恩与救赎之乐要临到你们。你们为此曾长久地叹息祷告,惟愿我的国临到你们中间,洗除你们的一切罪恶,救赎你们脱离一切凶恶。你们曾长久用全心所祷 告的到时候就要给你们成就。(1544年降临期第二主日讲道词)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