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1月15日> 请来吧,样样都齐备了


“到了开席的时候,他打发仆人去对所请的人说:请来吧!样样都准备好了。”(新译本)

《路加福音》十四:17

朋 友,假使你没有机会或说不需要去领圣餐,你这样对圣餐感觉冷淡,无心去领,岂不是一件严重的恶事吗?这个态度除了显明你忽略了耶稣受苦,忍受艰难为要救赎 你脱离罪恶,死亡和魔鬼,又要使你称义,使你复生,使你得救以外,还能有什么别的意思呢?你要用什么方法使你自己脱去这种冷淡厌恶之心而火热起来呢?你将 怎样使你的自信心恢复呢?你要用什么方法使你发起感谢之心呢?你要等待着祷告闯进你的心里,或等着魔鬼自动离开你吗?这是绝不会有的事。你必须不断领受圣 餐,使你因此而发起热心。这是使你的心烧着的火。你必须记得你的需要和干渴,又必须静听相信你的救主为你所成就的美事!这样你的心才可更新,你的思想才可 改变。(1530年劝人领受我们的主的真身体和真宝血讲道词)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