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1月14日> 为人代祷的教会


“因此,我劝你最重要的是要为万人、君王和一切有权位的恳求、祷告、代求和感恩,”(新译本)

《提摩太前书》二:1

公众祷告是一件宝贵最有能力的事情。我们聚会祷告就是为这个缘故。礼拜堂称为祷告的殿。我们可以同心在礼拜堂里面聚会, 使我们想起我们自己的需要和众人的愁苦, 且在祷告中将这一切都带到上帝的宝座前, 求他赐恩。我们必须用诚恳的心和纯洁的爱心,因为我们感觉着众人的需要;所以我们存着与众人的真实同情之心,用确切的交托和信赖之心祷告上帝。

惟愿大 众都同心合意,都以真诚的心呼吁上帝!这样的祷告所要得到的恩赐是何等的不可度量啊,一切邪恶的灵所要遭到的灾祸没有比这更大的!这么多的罪人都归向了上 帝,这么多的圣徒都受了灵性的造就,世上所成就的,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大的事呢?实在说来,我们所缺少的不是聚会的高大,富丽堂皇的礼拜堂,也不是高入云霄 的钟楼塔尖,乃是我们同心向上帝所呈的,这个不可克服的祷告。(1520年论善工讲道词)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