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1月10日> 在基督里我们有更确实的道理


“我们还有先知的话,是更确实的。你们要特别注意它,好像注意照在暗处的明灯,” (新译本)

《彼得后书》十:19

凡我们 作基督徒的所说,所行,和所受的痛苦都是合乎真理的。凡有人曾经说过,曾经讲过什么道理。或曾经做过什么事反对基督徒,他们在上帝面前都是说谎的,都是与 真理不合的。本日的经文就给我们了这样使人大得安慰的应许。反对我们的人所说所行,表面上看虽说是纯正的真理,最高尚的敬虔,最属灵的行动,其实仍不是真 理。纵然全世界的人用他们所有的力量来为他们的主义争战,来坚持他们的主张,又用最残酷的话攻击我们,毁谤我们,他们仍是说谎的,违反真理的。因为我们所 传的福音,所行的事不是出于我们自己的心思意念,也不是为我们自己的缘故。我们所有的都从他而来。我们生活,传道,受苦都是为他。那么,一切既然都是为他 的缘故,我们把一切交托他。他说他将要使万事都得以成全。他也要赐给我们圣灵,和我们所需要的勇敢。凡他藉着他的基督徒所作所行的都是纯洁的,都是完全合 乎真理。(《约翰福音》十四十五章注释)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