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0月18日> 基督引领我们前进


“我深信那在你们中间开始了美好工作的,到了基督耶稣的日子,必成全这工作。”(新译本)《腓立比书》一:6

你们要 在我里面站立得稳。我借着我的道已经在你们心里动了工又把你们领到我这里来。你们若想要证明你们是在我里面与我同在,你们必须先经过一番苦斗,以为你们是 独自在挣扎,以为我已经离弃了你们,把你们撇下,任凭你们惧怕、受难。然而你们要站立得稳,我就要向你们证明我爱你们,你们心里也必感觉着你们的信心是如 何蒙上帝悦纳。你们的痛苦和你们的见证又都如何蒙上帝悦纳。从这些经验之中你们就会更加明白我是谁,我能做什么事,我为你们所计划的是什么。我又要一天一 天地把我自己向你们显明出来,直等你们借着试炼得着了力量,使我们奉天父的名能以蔑视魔鬼,击败魔鬼。

这 种蔑视魔鬼的能力是由你们为所信的道而受试炼的时候而来的。因此我们知道我们是在基督里面,基督也在我们里面。上帝从前所有的震怒,现在都一概没有了,因 为基督是我们亲爱的救主,是与上帝同在的中保。他是我们唯一的主耶和华。再没有谁能以控告或恐吓我们了,也没有谁能教导我们或管理我们了。(马丁路德《约 翰福音》十四十五章注释)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