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0月17日> 耶和华是你的倚靠


“因为耶和华是你的倚靠,他必护卫你的脚不陷入网罗。”(新译本)

《箴言》三:26

基督是你的义。他高过你们罪,也高过全世界之人的罪。他的生命和安慰较比你的死亡和地狱更大。

有这样 力量而不惧怕的心就能蔑视魔鬼和它所加给人的一切恐吓,和一切灾难,并能站立起来抵挡它的权能说,“罪啊,你若想定我的罪,你必须先定我亲爱的救主,祭 司,与父同在的保惠师的罪。死啊,你若想吞掉我,你先要吞掉高高在上的基督,因为他是我的头。魔鬼与世人啊,你们若想借着灾难恐吓我,你们要先把他从他的 宝座上拖下来。”总而言之,我毋须害怕任何事。纵令雷电即刻把我击死,把万事万物都弄混乱,我也毫无惧怕。因为基督所受的痛、死亡,都是为我;他的生命也 是我的生命。安慰人的圣灵也安慰我。天父自己和他的一切恩典都是我的。他差遣圣灵给我的心见证基督是我的救主,又使我的心充满了他的安慰。(马丁路德《约 翰福音》十四十五章注释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