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0月13日> 指示你当行的路


“我要教导你,指示你应走的路;我要劝诫你,我的眼睛看顾你。”(新译本)

《诗篇》三二:8

你求我 搭救你。不要灰心。不要指示我这样行,或那样行。也不要自己打主意,要将你自己交托我,我要做你的主。我要按照你当行的路引导你,但要按着我的旨意。你遇 着事不顺心的时候就以为万事皆休。你这样的思想对于你是无益的,而阻止我来帮助你。凡事不能按照你的理想去行,因为有许多事是你所不能明白的。你当变为一 无所知,我才可叫你明白我的旨意。无知才是真知。你不知道你往哪里去,才是真知道你往哪里去。才可叫你一无所知。因此亚伯拉罕离开本国的时候,尚不知道往 哪里去。他把自己交托了我,因为我知道一切。他完全不依靠他自己的知识。这样他才走了真正的路,也达到了正当的目的地。

看 哪,这就是十字架的道路。这条路你自己找不着。我必须引导你,像引导瞎眼的人一样。所以,引导你的不是你自己,不是一个人,不是受造之物,乃是我借着我的 道和对圣灵教导你当行的路。你不该按照你所选择的工作去做,也不应该按照你所思想的痛苦之事去做。凡临到你的事都不是你所选择,所思想,所计划的。我的使 命就是这样。你应该做一个学生。现在就是你随从我的时候。你的主已经来到你这里了。(马丁路德1517年七篇忏悔诗篇)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