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9月4日> 两大柱石


“你要刚强;为了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神的众城镇,我们要刚强!愿耶和华成全他看为美的事。”。(新译本)

《撒母耳记下》十:12

我们做 基督徒的应当明白,一切属世的权力自始至终都是上帝的命令,都是基督徒祷告的结果。上帝的命令与基督徒的祷告是支持全世界的两大柱石。世界若没有这两大柱 石,就要塌陷,如同在末日审判的日子所要遭遇的一样。现在我们这个时代显然一切国度与权势都开始崩溃下来了,因为这两大柱石都在开始塌陷了。世人都喜欢这 样,却不喜欢接受上帝的道(虽说世人都受着道的保护)。他们逼迫杀害无辜的基督徒,不住地对这两个柱石加以摧毁;犹如一个疯癫的丈夫把自己的房屋拆毁一 样。我们要努力奋斗把这即到的狂澜挽回过来。人虽然不为我们的努力感激我们,我们也毫不在意。然而到了世界遭受毁灭,上帝的道与基督徒的祷告停止的时候, 惟愿这世界的神——魔鬼怜悯世人吧!(马丁路德《约翰福音》十四章十五章注释)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