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7月29日> 凡事效法基督


“所以,你们既然是神所拣选的,是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的心肠、恩慈、谦卑、温柔和忍耐。”(新译本)

《歌罗西书》三:12

你们若 以表面上的行为、姿态、言语、口舌爱你们的邻舍,饶恕他们的过犯,是不够的。我们必须从心里饶恕人,不然上帝也不会饶恕我们,又要从他的恩典之国中被赶出 去。我们如若感觉上帝恩待我们,我们就应该欢喜赦免得罪我们的弟兄。我们慈悲的父赦免我们的罪,为要使我们也赦免我们的弟兄,向他们表示仁爱的心,正如他 对于我们表示慈爱,赦免我们的罪孽,救我们脱离死亡、过犯、痛苦一样。我们若这样行,就进入了上帝的国。我们的心里若有上帝的慈爱善良,也就能对人善良而 有爱心。基督坐在父的右边,管理着一切有信之人的良心,叫他们爱他,敬畏他,住在他里面,顺从他,如同有顺服心的百姓顺从君王一样。他们又要在各样的行为 品格上效法他,如同他说,“你们要完全,正如你们的天父是完全的。”怎样见得上帝是完全的呢?因为他为我们的罪孽、邪恶受苦,又赦免我们的罪,叫我们也照 样赦免我们的弟兄。(马丁路德1524年讲道词)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