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6月11日> 应许圣灵降临


“我必把那恩慈与恳求的灵倾注在大卫家……”(新译本)

《撒迦利亚书》十二:10

 

圣灵在一切基督徒身上应该成就两件事:第一件事,叫他们的心确切相信上帝恩待他们;其次,他们借着祷告能帮助别人。意思是他们与上帝复合了,使他们一无所缺。他们既然有了一切,他们借着祷告基督就成了世人的神,世人的救主。

一个基 督徒开始认识基督是他的主,救主,又相信基督救了他脱离死亡,带领他进入天国,使他承受天上的基业之时,他的心就充满火热,爱慕上帝。他就欢喜帮助别人也 有这样的经验,因为他知道没有能比认识基督,得着救恩更大的快乐了。他因此出去教导劝勉别人,在人面前作见证,赞美神,为人祷告,期望人人都得着这个恩 典。一个基督徒的心灵虽说不住地为人的灵魂得救焦急不安,但他因上帝的恩典,上帝的平安,他却享受最大的安息。他因此不能闭口不言,不能懒惰不作见证。他 必须用尽所有的力量不住地奋力宣传福音,荣耀主名。他要叫别人也接受圣灵的恩典,才有快乐。他要借着祷告去达到这个目的。(《约翰福音》十四章注释)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