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灵修 - 5月21日> 意想不到的爱


约翰福 音171-46-10– 耶稣讲完了这些话,就举目望天,说:“父啊,时候到了,求你荣耀你的儿子,让儿子也荣耀你,正如你把管理全人类的权柄给了他,使他赐永生给你所赐给他的 人。认识你是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我在地上已经荣耀了你,你交给我要作的工,我已经完成了。…“你从世上分别出来赐给我 的人,我已经把你的名显明给他们了。他们是你的,你把他们赐给了我,他们也遵守了你的道。现在他们知道,你所给我的,无论是什么,都是从你那里来的;因为 你赐给我的话,我已经给了他们,他们也领受了,又确实知道我是从你那里来的,并且信你差了我来。我为他们求;我不为世人求,而是为你赐给我的人求,因为他 们是你的。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你的一切也是我的,并且我因着他们得了荣耀。

 
发现某人早在你意识到之前,已爱慕你一段长时间,是 件不可思议的事。我这才知道是这样,当我最终意识到我未来的丈夫是对我感兴趣而不仅是一名英语补习老师!我开始回顾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在寻找我错过的蛛丝 马迹时就已显示我们的生命在一开始就已经是联系在一起了。

在我们 今天所读的经文中,类似的事情也正在发生。这是耶稣死之前的晚上,耶稣正尽可能在那事发生之前把一切的东西解决。他用了一整章的圣经篇幅与他的天父谈论关 于我们的事-那些在那时和现在都信靠 他的人。我们是他的宝贝,他在祈求天父保守我们。

但是奇 怪的是,耶稣称我们是“你从世上分别出来赐给我的人,我已经把你的名显明给他们了。他们是你的,你把他们赐给了我,他们也遵守了你的道”。如果耶稣的话是 真的-而它们必须是真的,这是耶稣说 的!-这就意味着,早在我们认识耶稣 的名之前,我们就已经是在上帝手中。在我们自己还一无所知之前,我们已是他给他儿子的礼物的一部分。我们与他之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创立世界以前”(见 以弗所书14)。

从一开 始并在开始之前,这就是神对你的爱已经有多久。这就是他用了多久的时间来计划借着耶稣的一生,受苦,死亡和复活使你成为他的儿女。你长久以来都是在上帝的 心思与心怀上。你是珍贵的。

 

祷告: 主啊,我们对你的爱或感谢怎么会足够吗?在我们里面并通过我们活着。阿们

 

本篇 《每日灵修》是由卡里•沃博士撰写。卢元和牧师翻译



反思问题

1.当 你发觉别人在想念你,甚至爱慕你,但你却不知道时,你是否曾经感到惊讶?

2.知 道上帝已经爱你这么久,你有什么感觉?

3.你 要如何回应这种爱?你能想出一个具体的例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