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灵修 - 5月10日> 阿门属你,赞美归你


"阿门属你,赞美归你,天使高唱哈利路亚。你掌权直到永远,你是那擘开的饼。荣耀归你,故事属你;丰收在你,杯归你。庄园属你,你是被举起的杯,被举起。"

"你是夜里的荣耀,再没死亡,只有光。江河属你,树归你,你是永活的羔羊。因此圣哉、圣哉、圣哉,欢庆千禧年临到。尊荣属你,荣光归你,唯有你,唯独你。"

 

我们生活在一种非常"以我为中心"的文化中。这种证据就在我们周围,遗憾的是,也存在于我们里面。我们经常把我们的需要放在别人的需求之先。我们经常渴望透过社交媒体的联系取得正面或负面的关注。罪使我们变成向内只顾自己。最常用的一句话是"一切都关于我!"

""不单全是关于我们,对吗?它从未有过。只有一位有权利这样说。"" 世界,它的创造,它的历史,每一个目的和意图,造物主宏伟的设计,以及任何其""可能包括的东西 是关于我们的主和上帝的。我们的诗歌反映了专属于上帝非凡的荣耀。

荣耀是 属于上帝的,就如我们在基督耶稣里救恩的故事。在伊甸园中,上帝宣布了他的计划。女人的后裔会来伤那条诱惑人的蛇。上帝为自己建立了一个民族,在这子民中 将有一孩子要降生来伤蛇。上帝借着他的先知语言,但到了时机成熟,他差他的独生子到世上来成为我们的救主。耶稣,女人的后裔,借着他的死亡和复活,败坏了 撒旦的权势,就是古蛇。

在上帝赐予的庄稼和葡萄园,饼与酒中,我们庆祝耶稣的死和他的得胜,因为他把他的身体和宝血赐给我们,为罪得赦免而舍身及流血。"荣耀归你,故事属你。" 从始至终,这故事只属于上帝。这不是关于"",这是关于他和他为我们每个人所做的。这个故事是关于他的恩典,是他不值得对罪人给于的恩惠(像""!)这个故事是关于他对世人的爱和赐下他的儿子。

"再没死亡,只有光。" 在末日,当耶稣再来时,死亡将被毁灭,因为他叫我们从我们的坟墓中复活,就像他复活一样。到那时,万物都服在他脚下,他就把他所赢得的国度交给父上帝,"好使上帝在万有之上"(哥林多前书1528b)。我们将加入那永恒千禧年的庆典中,与众圣徒大声呼喊,说"愿救恩归给那坐在宝座上我们的上帝,也归给羊羔"(启示录710b)。"唯有你,唯独你!"

 

祷告:主上帝,帮助我们跟随耶稣,不是为自己而活,而是像他一样为别人而活。引导并保守我们,直到我们加入那永恒千禧年的庆典。阿门。

本篇《每日灵修》是由卡罗尔•盖斯勒博士撰写。冯秀霞干事翻译



反思问题

1. 当你环顾四周时,你看到一个"以我为中心"的世界吗?在你自己的生活中你是怎么处理?

2. 单凭神的属性和能力就足以使他成为我们的生活中的首位和中心。为什么我们这么容易被琐碎和平凡的事分心呢?

3. 赞美上帝如何能帮助我们把注意力从自我转移到他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