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2月19日> 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信仰


“又应该坚持我们所宣认的盼望,毫不动摇,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新译本)

《希伯来书》十:23

要谨慎,不要让世上什么有学问的人,或甚至从天上来的天使,迷惑你们,使你们离开所知道所承认的上帝的道。保罗说,“但无论是我们,或是从天上来的使者,如果传给你们的和我们以前传给你们的福音不同,他就该受咒诅”(加拉太书18)。因为上帝的道而受逼迫的,你不是第一个,也不只是你一个,你也不是最后的一个。基督说,“为义遭受迫害的人有福了”(马太福音510);又说,“你们要因我的名被万民恨恶”(马太福音249);又说,“时候要到,所有要杀害你们的人,以为这样就是事奉上帝”(约翰福音162)。这些话我们必须牢记在心,作我们的保障。我们也必须称赞感谢上帝又要祈求他,因为他使我们配为他的道受痛苦。要记着,经上曾说过敌基督的出现的时候,无人得以自由传道。传道的与听道的都要被看为是当受咒诅的。现在如此,百年来也都是如此。(1521年教导承认禁书的人)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