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2月17日> 匆匆忙忙


那时,耶稣从加利利的拿撒勒来,在约旦河里受了约翰的洗。他从水里一上来,就看见天裂开了,圣灵仿佛鸽子降在他身上。又有声音从天上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爱你。"圣灵立刻把耶稣催促到旷野里去。他在旷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试探,并与野兽同在一起,且有天使来伺候他。约翰下监以后,耶稣来到加利利,宣讲 神的福音,说:"日期满了, 神的国近了。你们要悔改,信福音!" 马可福音19-15

当耶稣开始他的救赎工作时,当中的过程发生得非常快!时候到了,祂不会浪费任何时间。祂受了洗,立即看见天裂开,圣灵降在祂身上,之后圣灵便立刻把祂催促到旷野去受撒旦的试探。耶稣有重大的使命要完成,一秒钟也不能耽误。

那耶稣宣讲的是什么信息呢?"日期满了,神的国度近了,你们要悔改,信福音!" 祂对每一位愿意听的人说这句话--对众人,对统治者,对祂的朋友和敌人都是如此。"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那位的,就有永生,"(约翰福音524b)。"到我这里来的,绝不饥饿,信我的,永不干渴"(约翰福音635b)。"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约翰福音11:25b)。耶稣如此对你说,也对我说。

在接下来的四十天里,让我们聆听耶稣的声音,用双手紧抓住祂的邀请。


祷告:亲爱的主,求你使我的心转向你,让我领受你奇妙的恩惠。

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反思问题:

- 你通常什么时候会很匆忙?为什么会这样?

- 你期待神会这么匆忙吗?为什么?

- 耶稣的匆忙如何说明了他对你的重视?

(四旬节灵修文章作者为伏。嘉莉博士 Dr. Kari Vo)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