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2月16日> 藉着我们的软弱作见证


“但是神却拣选了世上愚笨的,使那些有智慧的羞愧。他也拣选了世上软弱的,使那些刚强的羞愧。”(新译本)

《哥林多前书》一:27

除非我们软弱,基督就无法在我们身上显出他的力量。我们抵挡仇敌的力量假使是我们自己的,我们就应该得夸耀,不是基督得荣耀。然而经验告诉我们说,我们不是有能力帮助自己的人,乃是上帝帮助我们。因此上帝因我们的软弱而得荣耀。

主基督安慰我们叫我们确切知道有许多时候我们软弱,我们的仇敌反倒刚强,高傲,但终究基督要得胜。

上 帝是这样对待我们的:我们自己和我们所信的道在世人面前站立不住的时候,我们并不灰心,也不惧怕。每个基督徒受着重重的迫害的时候我们也不恐惧。从此我们 知道我们的主上帝假装软弱的时候他并非同人开玩笑,他却是真诚的。他要藉着软弱胜过刚强且把软弱的高举起来。然而我们不可用属世的眼光,属人的理论看这些 事像一般人一样。如果这样看,我们就都灭亡了。我们必须知道,上帝的旨意是要藉着软弱胜过刚强。我们必须相信这个道理,又要即刻闭上我们的眼睛。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