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2月12日> 你岂不是一个奇妙尊贵的神吗?


“我要称谢你,因为你应允了我,又成了我的拯救。”(新译本)

《诗篇》一一八:21

这 是一节使人快乐的经文。人念这节经文的时候一定是一面唱一面跳舞,表示心中的喜乐。一定要这样歌唱:你岂不是一个奇妙尊贵的神吗?你这样恩待我们又以大能 管理我们,我们羞愧的时候你却高举我们,我们是罪人的时候你却使我们称义,我们被投入地狱的时候你却领我们到了天堂,我们失败的时候你却使我们得着胜利, 我们被置于死地的时候你却赐给我们生命,我们忧愁的时候你却安慰我们,我们哭泣悲哀的时候你却使我们快乐,我们伤心的时候你使我们歌唱,我们受痛苦的时候 你使我们刚强,我们愚拙的时候你使我们有智慧,我们贫穷的时候你使我们富足,我们服侍人的时候你使我们成为主人。这一节经文包含无穷无尽的美妙教训。一切 基督徒都因当用这句话称谢上帝说:“我要称谢你,因为你已经应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1532年讲道词)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