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2月6日> 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


“求他按着他荣耀的丰盛,藉着他的灵,用大能使你们内在的人刚强起来。”(新译本)

《以弗所书》三:16

属世的 人勇气十足,精力充沛,基督徒也是这样。基督徒藉着圣灵更有力量,因为他们不惧怕世人,也不惧怕魔鬼,不惧怕死亡,也不惧怕灾难。这就谓之属灵的力量。这 个小小的“灵”字,正确的解释是勇气的意思,也就是敢作敢为的意思。属灵的力量不是就血肉和筋骨所发出的力量,乃是从心里发出的勇气。勇气的反面是软弱, 也是胆怯,懦弱,缺少勇气。

所以保 罗说,“我所想望又向上帝为你们所求的,就是求他给你们刚强勇敢的心,给你们能力喜乐的灵,使你们不惧怕羞辱,贫穷,罪恶,魔鬼和死亡,又叫你们确切相信 没有什么能伤害你们,你们也不至于缺乏什么。”属世之人的勇敢只限于他们所依赖的物质的好处;但真正的勇敢只是依靠上帝,除了上帝以外再不希望别的好处或 金银。在他里面人才可以抵挡一切邪恶,而得到与世人不同的心灵和勇敢。(马丁路德)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