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2月5日> 主要的事


他们一出会堂,就同雅各和约翰进了西门和安得烈的家。西门的岳母正发烧躺着,就有人告诉耶稣。耶稣进前拉着她的手,扶她起来,烧就退了,于是她服事他们。傍晚日落的时候,有人带着一切害病的和被鬼附的,来到耶稣跟前。 全城的人都聚集在门前。耶稣治好了许多害各样病的人,又赶出许多鬼,不许鬼说话,因为鬼认识他。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时候,耶稣起来,到旷野地方去,在那里祷告。西门和同伴出去找他,找到了就对他说:"众人都在找你!"耶稣对他们说:"让我们往别处去,到邻近的乡村,我也好在那里传道,因为我是为这事出来的。"于是他走遍全加利利,在他们的会堂传道,并且赶鬼。- 马可福音129-39

对耶稣 来说,这是多么忙碌的一天啊!首先,祂在会堂里讲道,然后会堂里出现一位被鬼附的人。于是祂释放了那人。然后祂和彼得一同回家,却发现彼得的岳母需要医 治。祂所做的事传遍了那个地区,到了晚上,几乎整个城市的人都来到门前向耶稣求助。又有谁知道耶稣花了多长时间治好了所有的人,才终于可以上床睡觉呢?

最重要的是,耶稣想遵行父神的旨意。所以,当他发现自己不堪重负时,就在天未亮时到旷野去祷告。当彼得来找耶稣时对他说:"众人都在找你!" 耶稣却回答:"我们往别处去传道吧,因为我是为这事出来的。"

耶稣其实是在对彼得说 ""。祂知道自己的使命不是来取悦所有人,完成众人所期待祂要做的事。祂这样的回应可能也让不少人感到生气。但祂这么做是在遵行父神的旨意,祂在对父神说 " "。只有这样的顺服,耶稣才能最终走上十字架的道路。在那里,祂将受苦和死亡,好给予我们真正的生命和赦免。试想想,耶稣对迦百农人的 "",成了祂对你的 ""

试想想你自己的生活。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对你提出要求。但你怎么知道哪些人的要求需要满足,哪些人的要求是…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