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月25日> 罪都放在羔羊身上


“他见耶稣行走,就说,‘看哪,这是神的羔羊。’”《约翰福音》 一:36

现在我 们可以完全安心了,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罪放在羔羊的肩头上。因为罪恶如若仍放在我和世人的身上,我们就都一同灭亡了。世人的罪恶是十分沉重难担的,所以上 帝说:“我知道你的罪担太重,你自己无法承担,所以我把你的罪放在我的羔羊身上,羔羊要替你担当。”你要相信这个应许。你如若相信,你就可以脱离罪恶的捆 绑。因为罪只有两处地方可以存在;罪爱与你在一处,放在你的肩上,或放在上帝的羔羊基督身上。如若放在你的身上,你就灭亡了,若放在基督身上,你就可的释 放,可的自由了。现在你可以自由选择:你或照律法所定的使罪存在你身上;或靠着上帝的恩典使罪归于羔羊基督。因为主若按照律法对待我们,我们就永远灭亡 了。

今日经题上的话是十分有力的,意思也是十分清楚而毫不含糊的。(《约翰福音》一章注释)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