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月18日> 若不变成小孩子


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转回,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3

亲爱的主啊,你对待我们可真太不合情理了,你把无知的小孩子抬举的太高了!你曾在《圣经》别处吩咐我们教训我们说,应该把一个无知的小孩看为比一个智慧的人更为可爱呢?如若这样行,上帝如何维持公义呢? 圣保罗岂不是屡次称赞上帝的公义吗?

你 轻看智慧的人,重视无知的人能说公义么?这其中的道理是这样理解的:你当信上帝的道,把你自己完全交托上帝的道中,成为道德囚犯才可。我们主上帝的思想较 比人的思想高超的多了。所以他必须涤除我们粗鲁而悖谬的思想。他必须先把一些粗大的枝子砍掉,他才能把我们变成无知的小孩。小孩的思想很纯洁,很可爱。他 们听人讲到天堂地狱的事情完全相信,毫不怀疑。他们如同在乐园里生活一般。小孩的思想行为天真烂漫,毫无做作,应当做吾人之榜样。

亲爱的主上帝,你是怎样喜欢小孩子的快乐无忧之生活啊!他们的罪都已得到了你的赦免。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