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领你每日灵修】 <1月2日> 都是主的人


“我们若死了,是为主而死。所以,我们无论活着或是死了,总是属于主的人”(新译本)

《罗马书》十四:8

是的, 不错,我们都是主的人,这也是我们最大的安慰,因为天父把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主了,万事万物也都由他掌管。那么,谁还能伤害我们呢?魔鬼无论如何发 怒,如何猖獗,他也不能把我们从主的手中夺去。况且,我们不都信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受他的保护,又在他里面并借着他,我们自己也胜过了魔鬼、罪恶和死亡 吗?因为他为我们的缘故成了人(为要叫我们也得着胜过这一切的能力)。他也代替我们在天父面前祈求,而且他爱我们甚至为我们成为咒诅,且为我们舍了他自己 的命。他用他的宝血把我们买回,又洗净了我们的罪孽。他又叫我们心里得着凭据,使我们承受圣灵的恩赐,得着救恩之福,又使我们在上帝面前成为君王和祭司。 总而言之,他曾使我们成为上帝的儿子和后嗣,且与他同做后嗣。是的,不错,这话是信实的。主啊,求你坚固我们的信心,不叫我们怀疑你的道。


【路德领你每日灵修】